Dragos 收购了五大顶级物联网安全公司之一—-NexDefense并发布了免费的ICS评估工具

工业网络安全公司Dragos周一宣布收购NexDefense,一家专门从事工业控制系统(ICS)可视化技术的公司,并推出免费的ICS安全评估工具。
NexDefense是最早的ICS安全公司之一,最初由美国能源部资助,其技术是在爱达荷州国家实验室(INL)开发的。Dragos认为其对NexDefense的收购使得工具和知识能够随时供ICS安全社区使用,以进一步支持公司的任务。
具体来说,此次收购帮助了Dragos推出了社区工具,一套免费的ICS安全评估工具。
目前,Dragos社区工具提供了两个应用程序。其中之一是基于NexDefense技术的Dragos Integrity,它为工业企业提供持续和被动网络监管能力,包括深度包检测技术(DPI)和资产指纹识别技术。
第二个工具是Cyberlens,由Dragos团队成员在公司成立之前开发,它是一个评估工具,用于快速处理数据包捕获和可视化ICS环境。
Dragos指出,企业经常需要为使用这些类型的工具而付费。然而,虽然这两种工具都是免费的,但Dragos不支持其中任何一种。
Dragos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Robert M.Lee说:“Dragos致力于保护文化,其核心任务是为整个社区提供工具和资源。”“通过收购这一领域的较早成立的公司NexDefense,我们可以为那些希望从态势感知开始并实现持续资产监控能力的运营商提供一个免费的资产识别工具,从而帮助我们的整个社区更接近安全的下一个较为成熟度的级别,从而抵御网络威胁。”
Dragos最近宣布了一个由美国能源部资助的项目,The Neighborhood Keeper,其目标是为那些可能没有购买和管理先进安全技术资源的小型供应商提供接近实时的协作ICS数据访问和威胁景观洞察。
迄今为止,Dragos筹集了近5000万美元,参与了Triton/Trisis恶意软件的分析,Triton/Trisis恶意软件曾在2017年针对过沙特阿拉伯的一家石油化工厂。

来源:Security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