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信息安全大会” ‧官方注册攻略

首届世界信息安全大会 INSEC WORLD将于金秋10月20日-23日于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大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指导,Informa Markets主办,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及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并获得成都市委网信办、成都市经信局、成都市科技局、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及中国网络空间安全人才教育联盟的大力支持。Informa英富曼会展集团作为全球第一的会展主办方,在全球各地的业务包括550多个国际B2B活动和品牌,在信息科技领域拥有Black Hat、Dark Reading、Information Week、Network Computing等国际一线系列品牌资源。同时,大会成立专家顾问团,邀请来自国际和国内的产业大咖共同出谋划策,保证大会内容的高水准及国际性,打造立足成都、面向世界的独立第三方技术与商业交流平台。

大会议题内容将重点探讨时下信息安全需求最迫切的领域,如金融科技、智慧城市、5G网络、工业互联网、政府安防等。议题中70%将聚焦技术主题、30%聚焦管理与应用,探讨的话题将涉及:安全智能、安全网关、端点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云安全、身份与访问安全、物联网安全、移动安全、金融科技、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5G网络、政府安防、应急响应风险测评及管理、安全人才管理、安全自动化等网络安全核心内容。

大会将包含主论坛、分论坛、技术展示、高阶培训等多种形式,相关说明如下:

高阶培训

由信息安全领域顶尖技术大咖组成培训师讲团,2019年的高阶培训课程将涉及数据库,VPN/防火墙,网络攻击安全与防御,入侵防御,漏洞扫描,物联网,汽车电子系统,基础设施,系统应用,软件无线电,开源智能,恶意软件分析和云安全;

主论坛

围绕智慧城市建设中面临的信息安全挑战,金融科技带来的机会、挑战与风险控制,网络信息安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实际应用为导向的宏观性讨论,邀请国际大咖发表主旨演讲;

分论坛

纵衡相结合的方式配置,纵向针对行业深层次应用层面,横向覆盖跨行业热点问题;

技术展示

由国内外相关IT企业在现场设立小型展位,展示最新技术和应用成果,让展商和与会者进行一对一深度交流。

大会参会注册系统已开启,于2019年10月16日前进行注册可享优惠折扣

此外,如同一公司有3人及其以上注册,可再享有10%团体折扣,请向主办方索要团体折扣优惠代码,并于注册系统中填写。

会前在线注册通道将于2019年10月18日 16:00关闭,逾期请前往现场购票入场。

信息时代,安全发声;即刻注册,优惠抢先享。

我要参会,注册参会>> https://onlinereg.insecworld.com/INSEC19/cn/

高阶培训,培训报名>> https://onlinereg.insecworld.com/INSEC19/trainingcn/

我要赞助,注册观展>> https://onlinereg.insecworld.com/INSEC19/exhibitioncn/

联系我们
项目合作:
姚慧琳 小姐
E:kelly.yao@ubm.com
T:021-61577209
M:139-1744-8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