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圈含金量高配认证:CISSP

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 再添一个支持单位「(ISC)² 国际信息系统安全认证联盟」。(ISC)²旗下的CISSPCertified Information System Security Professional注册信息系统安全认证专家)培训课程也加入成为大会高阶培训项目之一。

(ISC)² (国际信息系统安全认证联盟) 成立于1989年,是全球最大的网络、信息、软件与基础设施安全认证会员制非营利组织,是为信息安全专业人士职业生涯提供教育及认证服务的全球领导者,总部位于美国,区域办公室设在伦敦、香港及北京(授权中国代理办事处)。(ISC)² 以其一流的信息安全人才教育与培养计划,以及 “金牌标准” 安全认证而享誉全球。
时至今日,(ISC)²仍为全球超过170个国家和地区的网络、信息、软件和基础设施安全从业人员提供厂商中立的教育产品、职业服务和 “金牌标准” 认证。基于信任、诚信及专业所建立的良好声誉,30年来(ISC)² 吸引了140,000 多名网络、信息、软件与基础设施安全认证会员,并且组成了全球精英人脉网络。毋庸置疑,(ISC)² 在全球信息安全领域的公信力与美誉度无可比拟,凭藉强有力的核心人才队伍——充满激情的安全专家以及全球140,000 名认证会员——为全球信息与网络安全行业的创新与远见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