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福利大放送啦!蓉安计划之优秀学生激励计划

全球迎来数字经济转型发展机遇,政府部门、金融科技、商业零售、医疗健康等领域对信息安全人才的需求更加迫切。作为独立第三方平台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趁开学伊始,推出蓉安计划优秀学生激励计划,为广大莘莘学子提升信息安全专业能力,面对面接触用人单位,行业大咖,提供了独一无二的便捷,更何况还是免费!免费!免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计划目标对象资格
1、学校在蓉在川,统一选拔参会
2、由老师推荐优秀本科应届毕业生或研究生
3、毛遂自荐并附上班级老师联系方式

与信息技术专业相关的大学生(应届毕业生优先)及研究生,成功报名「蓉安优秀学生激励计划」即可免费参会,除了可以聆听主论坛、六大分论坛吸收信息安全最新前沿知识,参观技术展示区接触厂商最新技术和应用成果,对于学子们还有三大利多:
1. 高起点参与国际会议
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两天主论坛、六大分论坛,出品人及演讲嘉宾超过40位,其中海外嘉宾占25%。站上国际舞台提升视野,未来职业生涯从今天的高起点出发。
2.人才招聘
大会参展商中包括了信息安全用人单位、第三方招聘平台,同学们可藉此机会进一步了职场用人需求。应届毕业生、研究生即将进入工作岗位,在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平台上有机会接触信息安全领域领先企业,从实习开始,如你够优秀还有机会获得充满前景的职位及待遇。
3. 人才培养
在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上,除了有机会面对面接触主论坛中外院士、信息安全界大咖,分论坛也包含为人才定制的专门主题,为你提供从事信息安全职业生涯专业见解。

院校参会联系人
施文Ruby Shi
M:13518210316
E:Ruby.Shi@informa.com

关于大会
首届INSEC WORLD 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定于金秋十月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以信息时代、安全发声的理念,广邀全球知名产、学、研安全从业人士及用户企业参与,致力于为蓬勃发展的信息安全产业打造国际交流平台。首届大会总规模达6000平米,预计吸引约45家信息安全相关供应商展出,以及2000位参会观众。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为期4天,其中2天高阶培训,2天论坛及展示。